D.H.Apple

佛系低產高三生D.H.Apple
唱見/まふまふ AtR
ES/雷歐 奈次 獅心
A3!/103 106室
俳優/大介 荒牧 翔太 小南
詳細自介請看精選照片
沒什麼雷點不黑就好
同擔/繪友歡迎隨便戳

各位大大好,小的是D.H.Apple
趕個七夕末班車(P2團服沒畫繩子
雖然只是一時興起
樂乎上乙女跟性轉糧好多喔
我內心有什麼奇怪的開關被開啟了(#
但是平常畫慣正太的我突然畫不出萌妹子qwq
這貨怎麼男的女的都被我畫的差不多啊(翻桌
順帶一提我的王性轉絕對是貧乳(沒人問你這個
有空在來補牛郎泉(?)給織女雷歐(???)
雖然織女的衣服大概下意識畫了最近陪伴我良久的灣娘((
我要去為了寶石泉蹲牆角,噢不對,我要去讀物理了(倒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