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pple

佛系低產高三生D.H.Apple
唱見/まふまふ AtR
ES/雷歐 奈次 獅心
A3!/103 106室
俳優/大介 荒牧 翔太 小南
詳細自介請看精選照片
沒什麼雷點不黑就好
同擔/繪友歡迎隨便戳

各位大大好,小的是D.H.Apple

*距離まふまふ生日還有,28日*

昨天在臉書上發了卻忘了來樂乎發(((
前幾天連續熬到有點晚,然後前天一整個想吐,這輩子第一次去找校醫,讓我不禁好好思考為什麼人類的身體那麼虛弱不就是幾天1.2點才睡就會被搞成這樣(#
所以前天晚上不到12:30就去睡了沒熬夜我好乖!然後早上5點爬起來畫畫嗯嗯嗯
早睡早起覺得神清氣爽(?)然後現在才發現我的鉛筆畫反了果然我還是睡迷糊了(###
其實這一首因為我們親愛的M醬一直都沒有放自己翻唱的PV上YouTube,所以今天花了一點點時間好好研究了PV跟歌詞意義來著
然後關於螢幕裏的內容,白底是CORRECT然後紅底是ERROR,雖然不太明顯但搞了有點久,假如能看出來我會很開心的(*´ω`*)
大概是第一次畫這種表情,嘴巴好難畫嗚嗚嗚
歌名只是單純的想錯構圖所以很醜請見諒(土下座)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