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pple

佛系低產高三生D.H.Apple
唱見/まふまふ AtR
ES/雷歐 奈次 獅心
A3!/103 106室
俳優/大介 荒牧 翔太 小南
詳細自介請看精選照片
沒什麼雷點不黑就好
同擔/繪友歡迎隨便戳

各位大大好,小的是D.H.Apple

*距離まふまふ生日還有,7天*

這兩天的是四季折々に揺蕩いて和輪廻転生
怕自己讀書讀成傻逼忘記發所以在這種奇怪的時間點就先放了(←雖然一直都在忘記#
不小心寫成中文國字了......!(土下座)
那個翅膀真的世界難畫(無限表白茶茶大大)我到底怎麼填滿他的(遠目)
用了金銀色鉛筆,但我不知道明不明顯qwq
嗚嗚嗚看起來好雜喔之後有機會用電繪重畫用手繪的都是勇者(((((
明天要考歷史我是誰我在哪裡我現在在幹嘛(茫然)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