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pple

佛系低產高三生D.H.Apple
唱見/まふまふ AtR
ES/雷歐 奈次 獅心
A3!/103 106室
俳優/大介 荒牧 翔太 小南
詳細自介請看精選照片
沒什麼雷點不黑就好
同擔/繪友歡迎隨便戳

各位大大好,小的是D.H.Apple

嗚啊啊啊我終於有勇氣下定決心放出來了(((
本來想遮臉的,但因為有小天使說喜歡我的表情跟雷歐很搭所以就不遮了///學妹小天使我愛你//////
再度感謝小夥伴,你幫了我好多忙( ;∀;)(臉已遮
瀏海悲劇,是當場剪的而且沒用髮膠(廢物#)雖然是因為租給我的小夥伴沒有先確認好的緣故...................
我真的覺得要當Coser真的要學會自拍(←每自拍手必抖的傢伙###
噢對還要學著用黑(美)科(濾)技(鏡),雖然我手機已經沒有容量了qwq我好想要玩那種可以遮住臉[重點]的動動貼圖嗚嗚嗚qwqqq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