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pple

佛系低產高三生D.H.Apple
唱見/まふまふ AtR
ES/雷歐 奈次 獅心
A3!/103 106室
俳優/大介 荒牧 翔太 小南
詳細自介請看精選照片
沒什麼雷點不黑就好
同擔/繪友歡迎隨便戳

【突發獅心短打】

*OOC預警

*告白後ㄉ獅心

*泉雷歐泉無差

*heeeeeeeeen短

*沒啥內容沒啥意義

*可接受往下↓↓↓





「セナ,你說,我對你的告白是不是很奇怪啊?」

「現在才意識到?先不論你的填詞能力,寫一首超級多高音Fa的歌,我都快懷疑你是來告白的還是來吵架的了。」

「欸~可是,這是我跟セナ的回憶啊,我還覺得這個inspiration挺不錯的呢!誰叫セナ當時長著一張那麼好看的臉唱歌卻會走音,哈哈。」

「閉嘴,我現在已經不會再走音了。你真的是來吵架的?」

「沒有沒有,セナ不要常常生氣啊會長皺紋的~我只是突然想到,一般正常的告白會是怎麼樣的啊?像是セナ寫的詞一樣?Just for you,princess?」

「才不會,那個是歌詞需要,你這傢伙到底有沒有常識啊?」

「不然呢?」

「說說為什麼喜歡上對方,喜歡上對方的哪點,之類的吧。」

「為什麼會喜歡上嗎?唔⋯⋯」

「有那麼難想?れおくん你當時到底是怎⋯⋯」


「因為,你是セナ啊。」沒有任何理由,僅僅是因為,你是セナ。我最忠誠的騎士,赤裸國王永不折斷的劍,我的セナ。




——————————————————

補習前的腦洞

看到有人說「我有許多情話對你說,但說出口的只有最簡單的『我愛你』」這句話,突然有感而發

其實只是因為,我不會描寫(⋯⋯)

我真的比起轟轟烈烈的愛情,更喜歡平平淡淡的幸福欸(我好像講很多次了?)

唉,獅心真好(茶)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