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pple

佛系低產高三生D.H.Apple
唱見/まふまふ AtR
ES/雷歐 奈次 獅心
A3!/103 106室
俳優/大介 荒牧 翔太 小南
詳細自介請看精選照片
沒什麼雷點不黑就好
同擔/繪友歡迎隨便戳

各位大大好,小的是D.H.Apple

*距離まふまふ生日還有,2天*

我我我,我畫完了.......!
あと2日,刹那シンドローム
這張的衣服好像又有點不水彩了
然後背景的東東因為沒時間了所以顏色都亂上將就點唄(不是
覺得桑心(´°̥̥̥̥̥̥̥̥ω°̥̥̥̥̥̥̥̥`)
要說電繪最棒的事情是什麼就是貼素材了(๑•̀ㅂ•́)و✧
喔耶素材我愛你啊啊啊(住手懶鬼

假如問我現在除了興趣相關的東西(例如週邊跟畫材)之外我最想要什麼
我絕對會說熱水袋,最好是能敷肩膀跟眼睛的那種(←老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