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pple

佛系低產高三生D.H.Apple
唱見/まふまふ AtR
ES/雷歐 奈次 獅心
A3!/103 106室
俳優/大介 荒牧 翔太 小南
詳細自介請看精選照片
沒什麼雷點不黑就好
同擔/繪友歡迎隨便戳

各位大大好,小的是D.H.Apple
武士先生生日快樂!!!
最近真的忙到爆肝,(被朋友逼的)1.5hr速撇生賀
線稿髒到爆,本來想說上淡彩就好結果越畫越深這一定是病#
嗚嗚嗚我還欠月月跟Luz的啊啊啊誰來鞭策我(X
接下來兩個禮拜要做好多事情.......學校作業*2+排行程+企劃圖........
忙到都沒有時間去跟新同學交(發)流(廚),看我變成小小邊緣人qwq
好吧,英文作業可以趁機發廚一下(報告題目裡有「我最喜歡的偶像」www)就不跟你計較了(?)
8/8要去日本,感覺時間過得超快的啊!完全沒意識的我就快要可以去聽演唱會了/////
然而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排完行程是怎樣(翻桌)
還有Mafumafu生日企劃圖.......以我家電繪板的情況嘛.......
徵求有電繪板的大大讓我到你們家窩一天畫畫!!!(土下座)(不可能###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