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pple

佛系低產高三生D.H.Apple
唱見/まふまふ AtR
ES/雷歐 奈次 獅心
A3!/103 106室
俳優/大介 荒牧 翔太 小南
詳細自介請看精選照片
沒什麼雷點不黑就好
同擔/繪友歡迎隨便戳

偷偷放個月考前畫的流傳本以免自己經過明天的歷史還有生物死掉了沒人給我處理後事(干
想印月永雷歐壓克力(想太多
3P那幾個小人就不一一打tag啦!
&
想到一件事
星期一的時候吧,我們生物老師說到什麼細胞變態之類的東西
生物老師(♂):(拔高了聲音說)○■☆●□★,release!!!
全班:(悄咪咪)
我:台灣是翻封印解除啦!release是日文!!!
鄰座:(恍然大悟)

嗚嗚嗚竟然沒有人能Get到這個點我真的好傷心噢(´°̥̥̥̥̥̥̥̥ω°̥̥̥̥̥̥̥̥`)
難道只有我再去把日文的庫洛魔法使全部追一遍ㄇ( ;∀;)
孤單寂寞覺得冷,叫我邊緣小蘋果(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