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pple

佛系低產高三生D.H.Apple
唱見/まふまふ AtR
ES/雷歐 奈次 獅心
A3!/103 106室
俳優/大介 荒牧 翔太 小南
詳細自介請看精選照片
沒什麼雷點不黑就好
同擔/繪友歡迎隨便戳

各位大大好,小的是D.H.Apple
睡前放點圖代表我的連假生存證明(拖超久#
4開跟32開,神對比
其實還有兩張生活彩繪,但太崩了不想放@@
p1是不說沒有人知道的一天一蔬果w
這麼腦抽的主題我到底是怎麼想到的......?
然後拿隻水筆跟9乘9能買到最小隻的水彩筆拚完整張圖w我覺得紙快被我畫破了www
然後瘋帽子看起來像亞瑟都是一場意外!誰教某人幫我挑了黃頭髮綠眼睛!!!
p2p3是果貿的速寫(大概吧?
一個沒上色比上色好看的概念##
嗚嗚嗚我被坑了QAQ
雖然本來就是想上淡彩但看到人生中第一次速寫畫的挺有Fu的就不想上色了再加點明暗交差
結果........... Orz
(但是這張今天被美術老師稱讚了///好開心/////

不說了我想畫魔法少女qwq
解讀不能跟逆時針看什麼時候能摸到板子再說吧(倒

评论(1)

热度(2)